追蹤
群眾募資 保健食品 營養補給飲品

Meta Water未來萃能水 提供忙碌生活最純萃能量

NT$ 10,138,380
目標金額 NT$ 1,000,000 /全有全無制
已結束
已結束

常見問題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

運動量大者可以多飲用,但建議需評估自身狀況,搭配適當喝水量以確保身體代謝達到充分,否則未來萃能水飲用過量也會導致身體無法吸收,多喝無益。

一瓶320毫升的MetaWater未來萃能水的咖啡因含量為105.6毫克,每100ml含32毫克的咖啡因 ,依據成年人每日咖啡因攝取量建議量為300毫克以下,每日飲用未來萃能水控制在3瓶仍處於每日咖啡因安全的攝取範圍。

MetaWater未來萃能水為接近零卡的低熱量機能性飲品,但因內含有咖啡因,建議10歲以下孩童應視每日咖啡因的攝取量規定斟酌適量飲用。

無論是工作、運動、長途開車、閱讀,任何當你需要補充能量的時刻,未來萃能水都能提供你滿滿能量不斷電!

還有其他問題嗎?
歡迎直接聯絡提案團隊
幸福奇想有限公司,聽見現代人對美好生活的渴望,於2018年創立,以女性為出發,開發商品從個人需求,衍生至家庭生活的多層面之幸福商品。 在求新求變的競爭市場中,幸福奇想不追逐一時半刻的璀璨,更在乎品牌不可替代價值與永續經營,創立至今每一研發產品,始終展現市場上無可取代堅品牌實力。 堅持,是為了追求極致。幸福奇想嚴選安心安全代工廠,商品上市前透過無數次打樣迭代,選用真實具有功效的原料,只為了提供消費者最純粹的商品體驗。
聯絡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