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1. 厚策思維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  拾光  網站平台(以下稱『本網站』)服務。當會員完成本網站與本公司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網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服務條款內容,修改之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於本網站中,本公司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會員於服務條款修訂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會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與變更。若不同意上述之服務條款或修訂變更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即立刻終止本網站之服務。
  2. 若會員為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或依會員所在之國家或地域之法律規定未成年),應於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內容與其修訂變更方式,方得註冊會員、使用或繼續本網站服務。

二、會員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服務註冊表與資料欄位之提示,提供會員本人正確、最新、完整之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會員。每位會員僅能註冊登錄一個帳號,不可重複註冊登錄。
  2. 維持並更新會員個人資料,確保其正確性、最新與完整性,以獲取最佳服務。
  3. 若會員提供任何錯誤、不實、不完整之資料,或未依照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本公司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會員帳號,並拒絕會員使用本網站全部或部分服務。

三、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網站服務之註冊登記流程後,會員將有責任維持帳號與密碼之機密安全;任何依照規定方式輸入會員帳號、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本公司本網站均將判斷為會員本人使用,利用會員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所有行為、行動,會員本人應負完全責任。於任何情形下,依照甲方規定方法輸入帳戶及密碼與會員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會員輸入,均將視為為會員所使用,其因此衍生之一切法律責任,概由會員自行負責而與甲方無涉。同時,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1. 若會員的帳號或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將立即通知本公司本網站之客戶服務,以利本公司本網站為會員進行協助。
  2.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本公司無法辨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於相關行為所致之損害,除證明係因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3. 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享有與使用,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何用。
  4.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會員的帳號使用。
  5. 於公用電腦、裝置登入會員的帳號時,在結束使用後將帳號確實登出,且不啟用任何密碼記憶之功能。

三、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完成本網站服務之註冊登記流程後,會員將有責任維持帳號與密碼之機密安全;任何依照規定方式輸入會員帳號、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本公司本網站均將判斷為會員本人使用,利用會員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所有行為、行動,會員本人應負完全責任。於任何情形下,依照甲方規定方法輸入帳戶及密碼與會員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會員輸入,均將視為為會員所使用,其因此衍生之一切法律責任,概由會員自行負責而與甲方無涉。同時,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1. 若會員的帳號或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將立即通知本公司本網站之客戶服務,以利本公司本網站為會員進行協助。
  2.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本公司無法辨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於相關行為所致之損害,除證明係因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3. 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享有與使用,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何用。
  4.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會員的帳號使用。
  5. 於公用電腦、裝置登入會員的帳號時,在結束使用後將帳號確實登出,且不啟用任何密碼記憶之功能。

四、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網站或協力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之連結,會員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公司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公司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公司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五、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網路使用之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家長(或監護人、法定代理人)應盡以下義務:

  1. 事先檢閱該網站是否有保護個資資料之「隱私權政策」,再決定是否同意提出相關個人資料,並應叮囑兒童或青少年不可洩露自己或家人的相關資料,亦不可單獨接受網友之邀請或贈送禮物進而與之見面。
  2. 請慎選合適之網站供兒童與青少年瀏覽。家長(或監護人、法定代理人)應依據會員所在的國家或地域之法律規定,全程在旁陪伴、輔導或斟酌給予自行瀏覽之同意權。

六、使用者的守法義務與承諾
會員承諾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址之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公布、上載、傳送或張貼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裸露、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
  2. 侵害或毀損本公司、本網站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公司或本網站之服務。
  5. 上載、傳輸、張貼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使電腦軟、硬體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等相關資料。
  6. 從事未經本公司事前授權之商業行為、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7. 刊載、傳輸、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件、違法或非經本公司許可之多層次傳銷訊息;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違反法令之資料。
  8. 本公司與本網站服務之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9. 其他各項不符本公司與本網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本公司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七、服務之中斷、終止
本公司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皆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公司有權逕行中斷、終止提供本服務,直至異常狀況排除。會員同意此不構成甲方違約,甲方對於會員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甲方不負任何營業損失或損害賠償責任。

  1. 本網站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本網站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本網站申請之相關電子通信服務被中斷或停止,導致本公司與本網站無法提供正常服務時。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或本公司之事由,卻致使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5. 各項服務與衍生服務之相關設備遭惡意攻擊、入侵、妨礙其正常運作時。

八、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公司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會員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會員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會員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且本公司將有權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自取消會員帳號之方式處理。

九、交易行為
本網站之服務可能提供予特定廠商或個人使用,以進行商品買賣、服務、群眾募資或其他交易行為,各項買賣、群眾募資合約或其他合約係存在於會員與各該廠商或個人之間。會員應請求各該廠商或個人就其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標的物品之品質、內容、運送、保證事項與瑕疵擔保責任等,事先詳細闡釋說明。若會員因前述買賣、群眾募資、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而產生紛爭,應依法向該廠商或個人尋求解決或救濟之道,會員同意本公司與本網站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或其他任何法律責任

若會員在使用本網站服務交易行為時,訂購之商品若屬於以下情形:

  1. 預購類或集資類商品
  2. 商品頁顯示無庫存
  3. 須向供應商調貨
  4. 轉由廠商出貨

等因商品交易特性之故,導致商品缺貨、或廠商因故無法順利供貨導致訂單無法成立時,會員應向該商品或交易項目之銷售廠商或個人進行詢問,本公司與本網站不擔保該銷售廠商或個人會以何方式(以電子郵件為主,再輔以電話、郵遞或傳真等)回應會員。

會員同意使用本網站訂購產品時,屬為締結契約而為之要約之意思表示,於本網站通知確認交易成立前,本網站與本公司仍保有不接受訂單或取消出貨之權利。若因訂單內容之標的商品或服務,其交易條件(包括但不限於規格、內容說明、圖片、)有誤時,縱本網站已通知會員確認交易成立,本公司與本網站仍保有拒絕該筆訂單之權利。

若會員使用本網站訂購產品後倘任意退換貨、取消訂單、或有任何本公司或本網站認為不適當而造成本公司或本網站作業上之困擾或損害之行為,本公司或本網站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會員資格辦理。

十、電子報寄送
會員同意公司與其下之服務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EDM)至會員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惟當會員收到訊息後表示拒絕接受行銷時,本公司或本網站將停止繼續發送行銷訊息。

十一、資訊或建議
本公司對於會員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或經由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包括但不限於商務、投資理財、醫療、法律等方面),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本公司對於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會員在做出任何相關規劃與決定之前,仍應請教專業人員針對情況提出意見,以符合會員的個別需求。

本公司隨時會與其他公司、廠商等第三人(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新聞、訊息、電子報等不同內容供刊登,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提供者。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公司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會員宜自行判斷之。會員若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十二、廣告
會員於本網站之服務中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會員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本網站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內容負任何擔保責任。

十三、會員對本公司之授權
對於會員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之資料,會員同意本公司或本網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做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若會員就某資料無合法權利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或不同意本公司或本網站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公司或本網站。任何資料一經會員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公司或本網站時,視為會員已允許本公司或本網站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會員對此絕無異議。會員並應保證本公司或本網站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時,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或其他任何法律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十四、終止

  1. 會員同意本公司得依其判斷以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缺乏使用,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政策、本網站無法繼續或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及問題,會員所為之詐欺及違法行為,未依約支付費用,進而終止或限制會員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網站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之使用,或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此外,會員同意若其於本網站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之使用被終止,本公司對會員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2. 若係因會員違反本服務條款第二條、第六條之事由,使本公司行使上開終止或限制之權利,進而造成第三人之損害,會員同意賠償該第三人之損害,並同意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若因此使本公司賠償第三人損害,會員同意支付本公司因此事由賠償予第三人之金額。

十五、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因使用本服務所進行之一切行為及網路交易,均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如因本服務發生爭議而涉訟,雙方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